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为提倡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于1014日下午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爱心捐赠”实践活动,在各宿舍区统一摆点收集学生捐赠的闲置物品,用同学们的实际行动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将闲置的书籍、衣服、玩具等学习及生活用品送到指定地点。在捐赠倡议发出后短短两天时间内,便收集到了大量的爱心捐赠物资。所有物资打包好后统一移交至院青志协进行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于社会福利事业。

    “旧物情深,为爱加温”,在本次活动中大家懂得了什么是奉献,也在同学们的心中播洒下了爱心的种子,让大家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温情。这个深秋将因为有爱而不再寒冷。

    (刘寒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0-15 16:5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