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2019年的重要工作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进行再排查、再反思、再剖析,对照整改工作“回头看”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特别是紧盯巡视整改未完成及未到位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并深挖细究,严防反弹回潮。 

   二、责任分工 

  (一)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深入整改的问题(略,请见附件1 

  (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整改的问题(略,请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认认真真改、全面彻底改、举一反三改,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二)加强领导,履职担当。巡视整改工作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其他校领导按分工履行职责,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结合本单位实际,既重当下改,又重长久立,既针对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整改,又要与时俱进、着眼长远进行整改 

  (三)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深入推进整改工作。为及时上报学校整改进展,加强巡视整改监督,建立巡视整改阶段性报告制度:请各单位明确1名巡视整改联络员,专门负责巡视整改联络和填报工作,联络员名单和联系方式请在410日前报纪委监察处郭敏;每月25日前填报整改进展情况(见附件),通过办公系统发至纪委监察处郭敏,填报内容只需言简意赅,必须经过主要负责人审批;要真抓实改,所有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必须保留原始依据,随时接受上级组织和学校有关部门的督查。职能部门既要填报牵头负责的相应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又要做好本部门整改工作的填报。 

  

附件:1、二级党组织(单位)2019年巡视整改阶段性报告表; 

      2、职能部门2019年巡视整改阶段性报告表。 

  

  

学校纪委、监察处 

201944  

 
  • 【作者】
  • 【时间】2019-04-10 11:4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