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心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9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五教学楼205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首次中心组学习活动,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了集体学习、谈话。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农发〔2018〕3号)等文件精神。

金可元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发布了系列党纪党规,巡视巡查成为一项常规工作,反复高压态势已经形成,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吸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二是对照标准,认真自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要对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开展自查,清白做人、正直做事。三是建章立制,正本清源。要主动作为,正视听、清本源、建制度、扬正气,建立健全并贯彻落实好制度,敞开正道;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党总支、院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提醒,用好群众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分管领导要管好部门员工。   

 

(院办 文)  

 
  • 【作者】
  • 【时间】2019-09-11 20:3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