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直属党组织: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广大教职工奋进“双一流”、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唱响农大好声音,展现农大好面貌。学校定于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晚上19:00在大礼堂举行“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按照分配名额组织观看,所有人员在18:45前入场。(座位安排见附件)

    2、观看比赛时,请遵守会场秩序,凭票入场,每票只限一人,不得带小孩观看;

    3、请勿喧哗打闹,严禁吸烟,拒绝携带零食入场;

    4、请不要带宠物入场;

    5、为尊重演员,请不要提前离开比赛现场;

    6、比赛网络直播网址为:

    https://vzan.com/live/tvchat-546923949?ver=637049331359992606&shareuid=29837932&vprid=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7、请各部门工会于9月25日上午下班前到工会办公室领取入场票。(滨湖市场教工活动中心南510室)

    联系人:梁洁

    电话:84618015

    手机:65377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4日

  • 【作者】
  • 【时间】2019-09-26 18:1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