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检视问题全员参与、真找问题、找真问题

 

 

高等农业院校继续教育的初心是什么?强农兴农征程中继续教育使命担当如何践行?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如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9月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三农”的重要论述以及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着眼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学院聚焦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的要求,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面向全体职工征求意见,院党总支书记亲自送《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登门纳谏,全体职工非实名填写《征求意见表》。学院还专门设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经过精心的动员和设计,学院职工全员参与、放心参与、积极参与,收到明显成效,征求到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46条,7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收集到73条。整理归类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19条。为进一步聚焦问题整改落实,促进继续教育改革和发展,推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 

  • 【作者】
  • 【时间】2019-10-08 19:0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