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弘与全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谈“管理”

 

 

 

   

 

 

 

 

 

 

 

     10月29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教授在5101教室以“常识与经验——怎样做好管理工作”为题,给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训班学员授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与学员们一同听课。 

陈弘书记融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广博的知识视野和热情的生活态度,用一幅幅凝聚真情又充满故事的老照片、一次次朴实真诚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心灵沟通、一件件精细管理而又富有创造的工作案例、一句句古今中外知名学者和管理大师至理名言,与大家娓娓而谈,让听众如沐春风。课上,陈书记阐述了八个注重,即注重思想修养、注重价值引领、注重工作谋划、注重工作氛围、注重调查研究、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学习培训、注重目标管理。 

    讲课中,陈书记强调,领导干部一要有“三气”,即“忠于职守的大气、不畏艰难的勇气、严于律己的正气”,二要加强五项修炼,要从“牢记责任勤奋工作多做实事转变作风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开阔胸襟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敢于批评,不和稀泥”“搞好团结不选边站队不拉帮结派维护党委权威”“从严要求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升个人修养三是单位要从培育好共同价值观、建好共同体,“经常向广大职工言传宣讲”“树立典型”“领导身体力行”等方面,将管理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最后,陈书记运用海德格尔、罗曼罗兰名言深情寄语乡镇(街道)班学员们忠诚于党的事业、热爱生活,与湖南农业大学建立发展命运共同体,为科教兴农、实干兴湘、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同志主持学习报告会。他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陈弘书记带着深深的教育情结、浓浓学员牵挂,诠释一位大学党委书记对镇(街道)班的殷切期待,对继教服务国家战略的勉励,讲课充满了做人的哲理、做事的匠心、做学问的探究事物本真的坚持。胡院长要求全体学员和教职员工深刻领会、用心践行,有效做好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开创工作事业新局面。 

陈弘书记在课后与学员们亲切交谈,并观看了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训班学习期间的情况展示。 

 

  • 【作者】
  • 【时间】2019-11-04 19: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