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学院学生体育部:

    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全面实现学校教育功能,按照学校工作计划,确保2018年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定于2018年11月1日、2日(星期四、星期五)举行,运动会于1日上午8:00正式开始,所有参加开幕式入场的运动员务必在7:30到体育馆南侧篮球场集合等候入场。

    2、运动会期间,我们将会对各个单位进行组织奖的评选,请组织奖评比检查小组成员于1日上午7:40到主席台后面的会议室集合。

    3、请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11月1日(星期四)上午8点开幕式,到主席台就坐。

    4、请各单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确保安全。运动会是全体师生员工的一项集体活动,不是放假,各单位务必组织好师生员工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因运动会举办期间赛场人员较多,为保障赛场安全,禁止航拍器材入场拍摄。

    5、运动会座位安排、田径场平面图、教工组织奖评比标准、学生组织奖评比标准见附件。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10月30日

 

  • 【作者】
  • 【时间】2018-10-31 13:3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