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迎新晚会演绎“砥砺五载,继往开来”

 

 1223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砥砺五载,继往开来”迎新晚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团结奋进、欢乐青春的基调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呼应,晚会通过“历蕴初心”、“史见芳华”、“致远前行”三个篇章将节目一一呈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及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植物保护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职能部门、专业学院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共同观看此次表演。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与部分职能部门、专业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与部分职能部门、专业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

  孙焕良院长致辞

五色的灯光,激扬的岁月,晚会在全院师生代表带来的大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和《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了序幕,歌声表达了对学校的爱和对于青春、梦想、理想的坚持与追随。

 

师生代表大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和《夜空中最亮的星》

流行乐《目不转睛》

第一篇章“历蕴初心”,古典舞蹈《盛唐·子衿》带领观众再回盛唐,领略当时繁华;流行乐《目不转睛》结合了歌唱和rap的形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小品《丢了什么》让观众明白到母爱的伟大;曾获省“十佳社团”奖的武术协会带来的《武魂觉醒》为观众展现了绵延千年的武术文化;第二篇章“史见芳华”,拉丁舞《凌飞舞动》由继教院、校舞蹈队和资环院三方联炔演出,其曼妙的舞姿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艺术团声乐队的《重返十七岁》使到场嘉宾忆起那青葱岁月;相声《三簧斯语》更是使晚会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涨;街舞串烧《向上吧!少年》展示了舞蹈队队员的自我追求。第三篇章“致远前行”,教师代表组织的朗诵节目《砥砺五载  继往开来》,既回顾了继教学院的峥嵘岁月又传达了宣誓般的发言,“我们是最优秀的继教人”让在坐的继教人热泪盈眶;走秀节目《花young青春》以形象生动的形式展示各自特色。

小品《丢了什么》

武术表演《武魂觉醒》

拉丁舞《凌飞舞动》

《重返十七岁》表演

相声《三簧斯语》

街舞串烧《向上吧!少年》

朗诵《砥砺五载  继往开来》

师生T台秀

合唱《节日欢歌》

在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团声乐队《节日欢歌》的歌声中,学院“砥砺五载,继往开来”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舞台表演多姿多彩、艺术效果美轮美奂、节目内容精心编排,自创小品、舞蹈,师生同台,经典与时尚结合。节目形式与题材虽各不相同,但节目精神却高度统一,都在用各自的方式讲述继教五载岁月,唱响新时代之歌。孙焕良院长晚会前发表寄语,新生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砥砺前行,昂首阔步在出模式、出人才、出成果、出效益的康庄大道上,向着实现继教梦、中国梦前行,努力为湖南农业大学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李宛霖、贺佳、谭凤连

 

 

 

 

 

 

 

 

 

 

 

 

古典舞蹈《盛唐·子衿》

 

  • 【作者】
  • 【时间】2018-12-26 21:0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