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部分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我校第七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19年3月底召开。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2014]16号文件有关规定,教代会代表调离我校、退休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履行代表职责的,该代表所在部门工会应及时予以补充。在校内调换工作单位的,其代表资格在新调入单位仍然有效,不再补充。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核实本单位教代会代表变动情况。需要补充代表的,征求所在单位党组织意见,提出拟替补人选,并按规定的民主程序产生。新补充代表名单请填写好《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替补登记表》,于2019年3月10日前报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联系人:钟咏,联系电话:84635432,63846,电子邮箱:438934814@qq.com)。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2月27日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替补登记表》

  

  • 【作者】
  • 【时间】2019-03-05 16:3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