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19年度工会会费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我校工会会费收缴工作必须在5月20日前完成。现将工会会费收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工会组织委员认真做好如下工作:

    1、收缴时间及方式:

   (1)交款时间: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20日

   (2)交款方式:交款银行为中国农业银行农大分理处;帐号为18036701040001167;户名为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交款时请注明款项来源为工会会费及单位名称。 

   (3)将银行现金缴款回单(盖章联)、本部门会员交费名册的纸质文档(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文档一并交校工会办公室。

   2、收缴标准:(岗位工资+薪级工资)× 0.5% ×12个月

   3、为便于工会会员的年终统计工作,请在会员交费名册注明会员性别,并统计女性工会会员人数,同时注明组织委员的联系方式。

   4、单位有临时工会员的请注明,按工资1580元/月交纳会费(自愿缴纳,暂不享受生日蛋糕券及节日福利)。

  

特别说明: 

  (1)交费依据来源计财处工资发放表,因涉及部门太多,个人因工作岗位调动的未一一进行相应调整,请各部门自行调整。

  (2)各单位会员所缴的会费均在当年全部返回到自己所在的部门工会。

  (3)随着各位会员基本工资增加,会费缴纳金额也会比往年稍有增加。

  (4)未缴纳会费的在职在岗教职工,不能享受福利待遇。

  联系人:  梁洁(65377)    联系电话:84618015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7日

  • 【作者】
  • 【时间】2019-05-17 18:2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