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学原文 学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

 

 

9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五教205会议室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持学习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近段时间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扎实推进。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和班主任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唱红歌——《再一次出发》,感悟“初心和梦想”;学院处级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开展学原著原文、悟原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学校、学院发展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深入充分的研讨;全院师生开展卫生大扫除,美化校园迎“国庆”;学生党员加入学院青志协积极参加各类主题志愿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干部通过QQ群、微信群、红星云、学习强国、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等平台,学原理、看视频、听报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作者】
  • 【时间】2019-09-26 18:1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