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教职工协会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职工协会: 

    为表彰教职工协会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方面做出的成绩,鼓励教职工协会继续开展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活动,学校工会将组织优秀教职工协会评选表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优秀教职工协会评选 

(一)评选范围 

在我校工会注册审批的16个教职工协会。 

(二)评选标准 

1.经常与工会各工作部沟通,认真遵守《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组织管理条例》《湖南农业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认真履行协会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 

2.机构健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制度健全;积极发展会员,协会规模不断壮大,活动有计划、有成果、有总结。 

3.活动主题新颖、内容健康、形式多样、参与率高,可以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促进广大教职工的交流。 

4.主动开展教职工技能培训,承担全校性重大赛事,组织有序,活动效果好。 

5.推动协会工作创新,业绩突出,影响力大,取得了显著成效。 

(三)奖励设置 

按照协会总数30%的比例,评选出优秀教职工协会约5个,奖金2000元/个。 

(四)申报评选事项 

1.自愿申报。请下载填写优秀教职工协会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优秀教职工协会,在提交电子版申请表同时,还需要提交《2019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装订成册。2019年度各协会活动事迹文字材料、活动原始照片、经费开支撰入工作总结,有条件的可以提供协会活动视频短片。 

2.提交材料。表格填好后,请于11月29日前把纸质稿送校工会南508办公室,将申请表、有事迹材料的工作总结、下年度工作计划,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信箱:1799529@qq.com,压缩包文件题目以“协会名称+评选材料”的形式命名。联系人:刘娟;电话:0731-84617755(13874868228,68228)。 

3.组织评审。校工会将成立评审小组,审阅材料,听取介绍,评选出优秀教职工协会。评审时间:2019年12月9日15:00,地点:校工会办公室北五楼多功能厅,请各协会会长、秘书长自带参评材料参会。 

4.公布。评选结束后,将在学校办公系统公布评审结果。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教职工协会申报表.doc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1日 

  • 【作者】
  • 【时间】2019-11-21 19:1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