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及答辩工作的暂行规定

 

湖南农业大学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及答辩工作的暂行规定

(湘农大成[2004]13号)


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成人本科学历教育教学计划中一个重要的综合性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创新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检验学生培养效果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对成教本科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为了搞好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特对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答辩及管理工作作如下规定。

一、成教本科生必须参加毕业论文(设计)这一教学环节。各学院、函授站、教学点均不得采取其它形式代替毕业论文(设计),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毕业论文(设计)这一教学环节。

二、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结合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原则上集中安排在最后一个学期,学生集中用于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时间不得少于8周。

三、毕业论文(设计)分为选题、填写“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书”、制定和实施试验(调研)方案、撰写论文(设计)和答辩五个环节。学生在这五个环节中,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时、独立的完成各个环节所规定的任务。

四、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应从专业培养目标出发,尽可能结合生产、科研、社会等实际任务,选题难度适当,构思有创意。

五、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由成教学院和专业所在院、系商定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

  • 【作者】cjxy
  • 【时间】2008-05-26 09:31:58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null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