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我院召开2017级园林专业教学实践动员大会

20181018日,我院在老T4教室召开2017级园林专业教学实践动员大会。2017级园林专业全体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湖南慧谷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陈志刚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由学院教务部部长曾龙辉老师主持。会上,湖南慧谷教育培训中心教务部部长廖欣军对本次教学实践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学院辅导员喻艳老师对实践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志刚老师就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并强调“实践出真知”,鼓励同学们带着问题积极参加实践。最后,曾部长对本次教学实践的带队老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确保本次教学实践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2017级园林专业教学实践的序幕,使学生更加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钻研的精神整装待发,为他们圆满完成实践活动奠定了重要基础。

(易帆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0-19 08:5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