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系列讲座

 

925日上午至928日下午,我院在大成厅和老T1等地成功举办了2018级全日制自考学生专业介绍系列讲座。学院2000多名新生、辅导员、教务人员、班主任听取了本次系列讲座。

此次专业介绍涵盖了我院会计学、动物医学、园林、工程造价、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12个专业,并有幸邀请到我校动物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天印教授,园艺园林学院龙岳林教授,商学院李继志教授等12名学科带头人进行主讲。讲座会上,各主讲人深入浅出,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目前发展形势以及市场需要的人才要求等;新生们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专业介绍系列讲座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为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强化了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他们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曾龙辉 汤晓芳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9-29 09:5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