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2020年8月份自学考试备考工作推进会

72日上午9点学院在五教T4教室召开全日制20208月份自学考试备考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茂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方一、备考辅导教师,全体教务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方一主持。

首先,李方一副院长就此次备考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强调。他说,疫情对学生学习效果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通过历年的通过率现状分析,提升的空间还很大,自考的通过率就是学校办自考的生命线,希望通过引导学生认真备考来提高通过率和优秀率。

曾龙辉老师就本次备考工作方案作了详细部署,将备考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作了具体安排。她强调,本次备考工作要坚持精准施测、科学安排、安全高效、统筹协调的原则,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备考工作的有效实施。

最后,胡茂丰院长就此次备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完成好本次备考组织,二是要在疫情和假期期间克服困难、排除干扰,让学生学有所成、有效实施,三是要精心服务、精诚团结、精细管理,秉承继教人“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理念来做好此次备考工作。

 

    ( 教务部  向浩  /文 )

  • 【作者】
  • 【时间】2020-07-06 16:3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