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湖南日报】首家继续教育扶贫基地落户新邵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通讯员 裴昌胜 记者 左丹)9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携手新邵县委、县政府联合创建的继续教育扶贫“双提双创”基地在新邵县龙溪铺镇启动。据悉,这是我省首家校地合作、建立于乡镇的继续教育扶贫基地。

    继续教育扶贫“双提双创”是高校社会服务的新模式、教育扶贫攻坚的新尝试。既提高村民能力和村民学历,也为村民提供创新驱动和创业指导。该基地建设将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支撑,发挥湖南农大教育扶贫的人才、智力、科技、信息优势,致力在解决新邵县龙溪铺镇10个村12259人的脱贫基础上,进一步带动新邵县扶贫工作,打造 “精准扶贫、深度扶贫”教育扶贫新模式。

    (网页链接:2017年9月26日湖南日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7-09/27/content_1249591.htm?div=-1

 

  • 【作者】
  • 【时间】2017-09-30 08: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