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湖南自学考试开办25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我校举办“庆祝湖南自学考试开办25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2008年12月13日
 

 
 
 
舞台剧《昨日重现,感恩今天》
湖南农业大学庆祝湖南省自学考试开办25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现场
 
 
      12月13日晚,学校大礼堂歌舞起伏,彩灯辉煌,我校“庆祝湖南省自学考试开办25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梦想”为主题,由成人教育处主办、科学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省教育考试院邓建国副院长、自考处罗英和吴永安副处长、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副书记彭克勤、副校长符少辉、方逵、纪委书记周仲文、学工部、团委、成教处负责人及有关学院领导出席观看了晚会。
          
                                     
 
                               方逵副校长晚会致辞                               省教育考试院邓建国副院长发表讲话
 
      本次晚会是为纪念湖南省自学考试开办25周年而举办,旨在为自考生创造有利于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自考生的大学生意识和自信心,提高考生们的综合素质。
 
      整个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型舞蹈《东方神韵》中拉开帷幕。方逵副校长为晚会致辞。晚会歌舞不断,异彩纷呈。极具震撼力的剧目《从头再来》,彰显了自考生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舞台剧《昨日重现,感恩今天》,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坚强和团结,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最后,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独具民族风情风味的民族舞《花溪》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对晚会演出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晚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水准之高,是我校有史以来演出规模空前、气势非凡的全校性自考生文艺晚会,进一步丰富了我校自考生文化生活,反映了自考生多才多艺,展示了他们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的当代精神风貌。
 
 
晚会节目主持人
 
 
 
 
《东方神韵》
 
 
 
 
《踏歌印象》
 
 
 
 
 
《苗山节拍》
 
 
 
 
 
only girl
 
 
 
 

《望月》

 

《舞动青春》

 

对唱《我和你》

 

《乐器合奏》

 

《热舞串烧》

 

舞台剧《从头再来》

 

男生独唱《至少还有你》

 

翻身农奴把歌唱

 

独舞《月引霓裳

 

现场作画《梅》

 

《歌曲串烧》

 

歌曲串烧

 

民族舞《花溪

 

剧目演员合影留恋

 

 

本文作者:石 

核      稿:何湘蓉

文章来源:成教处信息科

摄      影:师范院  梁荣波    农学院  刘阳 

  • 【作者】cjxy
  • 【时间】2008-12-15 18:29:39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