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中文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进行

——记“梦想,从这里起飞”

    63日晚7点,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中文演讲赛决赛在老T4举行。经过班内选拔、学院复赛,33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团总支书记潘俊宇老师、学工组李涛老师、戴欧琳老师、14级班主任夏赞谱老师、王碧纯老师、校讲协发展部周想超同学、刘玲玲同学。

本次演讲赛以“梦想,从这里起飞”为主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风格不尽相同,有的成熟稳重、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激情昂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梦想”的理解,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比赛结束后潘俊宇书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演讲要头不低、脸不僵、声不平、手不藏、脚不抖、心不慌的“六不”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朱创、刘孟、向娴静同学获得一等奖,邓洁、杨欢、杨俊同学获得二等奖,姚倩、唐金波、孙元朝、谭梓健同学获得三等奖,罗英同学获得最佳励志奖。

最后谷祥云副院长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希望各位同学怀揣今天的梦想赢得明天的成功,并宣布比赛取得圆满落幕。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促进了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梦想的认识,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相信怀揣梦想的同学们会以此为起点,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越飞越高越精彩!

 

                                                (雷自成  史雨琛) 

  • 【作者】
  • 【时间】2015-06-08 09:1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