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校保卫处针对学生宿舍园区内摩托车及宠物进行清理行动

                       芷兰六舍专项清理活动现场

69下午,我院联合校保卫处,对我院学生集中住宿的芷兰6舍、碧荷轩、金山公寓存在的无牌无证摩托车、宠物饲养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清理。

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禁止骑行摩托车和异形自行车的通知》和《关于严禁在学生宿舍内饲养宠物的通知》,无牌无证摩托车和宠物都应于61日前全部自行处理。9日下午4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建湘带领全体学工组老师、班主任与校保卫处张志斌队长带领的一队工作人员在芷兰6舍楼下集结,对学生宿舍园区内的无牌无证摩托车及宠物进行了整顿清理。经学生反映及现场巡查,大部分以前存在的摩托车和宠物已经被学生自行清理,在清理检查中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两台、宠物狗两条、仓鼠两只。辅导员老师对所属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勒令其在规定时间内送离学校。

禁止无牌无证摩托车和宠物饲养是保证学校师生拥有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保护他人安全出行、生活质量的措施。望所有同学共同努力维护好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

 

                                                               史雨琛 潘俊宇

  • 【作者】
  • 【时间】2015-06-15 11:4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