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李德煌同学荣获“娃哈哈520纯净水我的演唱会”之“唱响湘农”季军

6107:30,全省高校娱乐急先锋校园特别活动“娃哈哈520纯净水·我的演唱会”之“唱响湘农”决赛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张立副校长、邹冬生副校长和陈冬林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

    我院李德煌同学和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的10位参赛者经过学校层层筛选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以10663的方式两轮角逐,选出三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省赛。比赛过程中,10名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绝妙动听的吉他弹唱勾勒出民谣的淳朴空灵、简单朴实的和声碰上感心动耳的伴奏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决赛第一轮,李德煌同学以一首空灵细腻的《贝加尔湖畔》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92.98分的成绩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他以一首发自内心对胜利的《等待》以0.18分的细小差距险胜对手取得了参加省赛的最终资格。

最终,覃尔登荣获冠军,陈双庆和李德煌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张立副校长为三强选手授旗,张立副校长希望三强选手以农大学子特有的风采代表学校在省赛中取得名次。祝愿李德煌同学在省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人( 雷自成戴欧琳)

  • 【作者】
  • 【时间】2015-06-16 14:3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