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携手两高职院校举办全日制自考生“春晚”

 

    

中新网湖南新闻14日电(通讯员 田建湘 裴昌胜)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携手保险职业学院、湖南都市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职院校,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举办“薪火•力量”迎新晚会。

  晚会通过“绿色梦想献青春”、“赤子红心铸忠魂”、“金色收获遍神州”三个篇章展示了继续教育工作者和学子的热忱情怀。节目既唱响经典红歌,也演绎自创小品、舞蹈,经典与时尚结合、全日制自考生与教师乃至著名演员同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省著名表演艺术家徐嘉与任晋湘的“川剧变脸”,湖南省京剧院著名京剧演员任晋湘的“猴王献瑞”,获得全国奖项的《龙行潇湘》舞龙表演等节目,则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瑰宝的特色魅力。

  近年来,湖南农业大学秉承“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继续教育办学理念,怀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不放弃每一位愿学、想学有志青年的办学情怀,全面推进继续教育人本化、信息化、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办学,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跃升全省学历继续教育首位,弘毅致远考研实验班创造了录取率达60%的最牛自考班奇迹。被誉为“自考生的春晚”的全日制自考生迎新晚会中就有来自“崇文尚舞”特长班培育出的获得全国、省级荣誉的自考生的作品。

 (网页链接,中国新闻网: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2018/0104/325416.html

 

 

  • 【作者】
  • 【时间】2018-01-05 15:2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