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杯”20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32819:00点,继续教育学院“继教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英语一班与工商一班两支队伍晋级决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工组黄丹老师、陈荣淼老师、范焕老师、东科院辩论队队长曾琪、生科院辩论队队长孙欣及公法院辩论队队长李芷兰。2018级全体班主任及2018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本次比赛由第五届辩论队队干常飞飞主持。

 此次决赛正反双方围绕“医学发展应不应该有伦理界限”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决。双方辩手都不甘示弱,唇枪舌战之间,不仅展现了敏捷的思维,而且体现了辩手的风度。现场气氛紧张又不失趣味,现场观众为辩手的流利口才所折服,响起阵阵掌声。比赛结束,评委代表曾琪同学就参赛双方的表现做出细致点评。随后,由黄丹老师宣布本次比赛结果,工商一班辩论队、英语一班辩论队、园林一班辩论队依次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前三名。最后,学工组各位老师为获奖班级及“优秀辩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范焕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9-03-29 08:2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