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2018级园林专业教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1021日至25日,我院2018级园林专业140余名学生在杨琨、陈亚莉、何勤、覃业玲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南省南岳树木园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植物品种识别野外教学实践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教务部在出发前对活动的日程安排、教学要求以及野外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为加强园林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知,本次实践分为三个环节:一是欣赏和了解植物在园林景观中的属性和用途;二是制作植物标本;三是进行实践课程测试。实践期间,师生们积极克服了各种困难,认真完成了教学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实践,2018级园林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园林植物种类的感性熟悉,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体会,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在同吃同住的经历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学工组  杨琨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10-27 08:5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