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节目甄选通知

 

 

一、 活动背景: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对文艺活动方面的兴趣,陶冶大学生文化艺术情操,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学院将在12月中旬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现特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晚会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二、 甄选对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全日制学生

三、 甄选节目类型

1、    歌唱类:演唱曲风不限,如美声、流行、RAPR&B、摇滚乐等;演唱形式不限,如独唱、合唱、器乐伴唱、歌伴舞等。

2、    舞蹈类:舞种不限,如中国舞(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爵士舞、体育舞蹈(拉丁舞、摩登舞)等

3、    乐器演奏类:民族乐器或西洋现代器乐演奏。

4、    语言类:相声、小品、话剧、配乐诗朗诵、音乐情景剧等。

5、    特长节目:魔术、武术、杂技、传统戏曲等。

6、    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四、 报名方式

1、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231700

2、    报名节目需按照节目报名表(见附件1)填好相关信息。上交至五教107办公室

3、    负责人以及负责人联系方式:邓巍  15399930059

五、 甄选要求

1、    2019级每个班级需上报2个节目;学生也可以突破班级与专业的限制自行组队上报节目。其他年级、班级遵循自愿原则。

2、    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富有创造性、主题明确、拥有艺术观赏性的节目优先。

3、    鼓励原创类节目以及有地方、民族特色的节目。

4、    语言类节目时长不宜超过10分钟,其他类节目时长不宜超过8分钟。

5、    各节目负责人需准备好节目所需音频。

六、节目选拔流程

节目选拔分为两轮,由学工组老师、文艺部及艺术团负责选拔,暂拟定时间、地点为(如遇不可抗因素时间更改,会及时通知各节目负责人):

初选:20191030日 地点:学术报告厅

复选:20191111日 地点:学术报告厅

七、节目调整及确定 

     最终彩排前,选出的每个节目将由学工组老师、文艺部及艺术团评定调整,审查确定节目后,由各节目负责人统一时间安排排练,文艺部将对节目进行监督。

 

 

附件1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节目报名表

节目名称

 

节目类型

   歌唱类   舞蹈类    乐器演奏类   语言类

   其他节目(其他节目请在横线上写明具体节目类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节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参选单位

 

节目内容简介

 

 

 

节目参与人员

 

 

 

 备 注

 

 

注:如有服装或道具需求,请先自行准备

  • 【作者】
  • 【时间】2019-10-18 08: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