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为增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互相交流与相互协作,111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十教南面塑胶球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人员有学工组喻艳、阳番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计90余名。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到场同学借助项目体验、分享交流等模式,通过完成四人三足、挤爆气球、心有灵犀、爱的抱抱等活动项目,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内部的交流与友谊。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继教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在锻炼成员们的表达能力,增强团队意识的过程中也使他们收获了友谊。这场素拓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给予了大家在忙碌的工作过后一个可以放松自我、尽情享受激情与刺激的文体平台,为团总支学生会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工组  杨琨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11-18 08:1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