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杯”辩论赛启动仪式暨示范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同时激发我院学生的辩论与交流激情,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论辩口才,117日晚七点,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继教杯”辩论赛启动仪式暨示范赛在五教老T4教室正式启动。2019级学工组辅导员、培训部朱创老师及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20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各班级辩论队领队和辩手、团总支学生会代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干事何婷婷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及参会人员,并说明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随后,我院辩论队“对方都不队”与“什么都队”就“青春重在多元尝试还是目标聚集 ”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的示范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一辩开宗明义,展开立论,对本方观点进行全方位阐述。双方经过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来阐述己方的观点,现场火药味十足。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整场辩论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
 
随后
辩论队指导老师黄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队员能好好地把握大学的辩论时光,,共同努力,辩出成绩,赛出风采,在辩论当中收获能力与知识,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最后预祝继教杯辩论赛圆满成功!

 

               (学工组  杨琨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11-09 08:3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