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继教鼎新 筑梦前行——我院2020年迎新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为展现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与积极健康的学生风貌,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与自豪感,进一步推进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1216日晚,我院全体院领导、师生齐聚一堂,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年“继教鼎新 筑梦前行”迎新暨颁奖晚会。

本次迎新暨颁奖晚会围绕主题“继教鼎新  筑梦前行”分为“梦回首”、“畅今朝”、“展未来”三个篇章,融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为一体。

随着激昂的歌声响起,晚会在全院师生代表带来的大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和《国家》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各类文艺节目纷至沓来,精彩连连。由院艺术团声乐队、校声乐协会带来的流行乐《生来倔强》激情点燃全场,整个现场一片“星海”,师生代表带来的原创诗歌朗诵《追梦人》描绘了感人的师生情,动人心弦,感人泪下,院艺术团表演队带来的小品《解救X同学》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地表达了珍惜生命,健康无价的真理,院艺术团声乐队、校声乐协会以及18级教育管理二班学生代表带来的国风说唱《状元来说唱》彰显少年意气风发.整场晚会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涵盖多种元素和风格,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用心做教育,以爱育人才”。为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全日制自考生学习,推动教师教风与学风建设,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晚会现场进行了我院全日制自考生“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优秀教师和学生表彰颁奖典礼。我院院长胡茂丰、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分别为我院全日制自考生“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鼓励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获得更大的成就。

从九月桂花飘香到如今枫叶的红,我们珍惜遇见的每一个继教新生,继教鼎新,筑梦前行,属于继教人的梦想,才刚刚起程,让我们一起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每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无论是在主题还是现场气氛,总能体现出师生们的农大情怀,而今年的晚会更好地展现出这一点。继教师生会在新的一年里追求更高的目标,展示出继教人所具有的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秉承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农大精神,鼎新俱进,筑梦前行!

             (学工组  杨琨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12-20 17:3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