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主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研讨

 

 

 

 

 

 

 

 

1115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研讨活动在五教205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持学习研讨会。

全体党员参加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听取了副院长李方一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重大战略部署,既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回答的时代课题,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安排的逻辑展开、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根本要求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全会展示了“自觉、自信、自强”的鲜明特点。讲课围绕中央决策部署为什么做、有哪些作用、预期目标、怎么做、更加注意哪些等方面谈到了会议情况、主要内容,并谈到自己的体会。他强调,国家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把战略部署实化为行动纲领,更具有规范性、可操作性和精准性;用来指导学院实践,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树立制度管理的意识,二是增强建立和完善制度的能力,三是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党课结束后,院领导班子子成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研讨,大家围绕“转作风、敢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学院检视问题中的办学定位和学院机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诚挚深入的交流。

 

 

 

  • 【作者】
  • 【时间】2019-11-22 18:5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