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艺术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102712点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在老T4举行。院学工组全体老师、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团副团长黎晶晶主持。

    第一届艺术团负责老师戴欧琳老师发表开篇致词,并对上届艺术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及鼓励。随后,本届艺术团负责老师唐琳茜老师发言,希望艺术团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团结一致、与时俱进。接着艺术团团长廖岳芳同学,副团长毕鑫坤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向新成员表示欢迎后,艺术团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团总支书记潘俊宇老师作出总结,向今后艺术团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完善艺术团管理机制,确保规范运作;二、立足品牌建设,开展对外交流;三、增强团结意识,提高合作能力。

    第二届艺术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为我院艺术团以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极大程度地推动了我院艺术团的长远发展。

  • 【作者】
  • 【时间】2015-10-28 16:5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