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百事校园最强音”农大选区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4月29日下午14点,由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893汽车音乐电台承办的2016“百事校园最强音”高校选拔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引领高校大学生渴望新声、敢唱无畏,用声音实现自我与梦想,用音乐释放自信与激昂。

    比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之后有序进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惊喜连连。本次比赛以逐一演唱的形式展开,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农大站前三强晋级高校选拔复赛和最终的总决赛,其中冠军将有机会登上2016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一展冠军风采。

    本次比赛在丰富我院学生生活的同时也传递了草莓音乐节的精神,鼓励当代大学生在青春的年华里歌颂梦想,在梦想的殿堂里勇往直前,在奋斗的路上绽放姿态。

 

                                                   (唐琳茜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05-03 15:1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