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519日晚,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建湘,学工组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经各寝室自愿报名,寝室文化展示、微信投票、学风考评等初赛环节之后,共有13个学生寝室进入决赛,学院艺术团的茶艺表演《礼仪之邦》拉开比赛序幕。决赛分为才艺秀和DV秀两个环节。才艺秀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才艺展示中包含舞蹈、歌曲、小品、现场书法展示、快板、朗诵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每个寝室才艺秀之都有一个寝室DV秀的大比拼,展示寝室文化和寝室成员个人风采,观众也通过“微信上墙”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让现场气氛达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泉水塘9-404寝室带来的情景剧《那年夏天》讲述了一个学生在军训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我继教学子风采,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芷兰309寝室382.4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以377.06分的成绩与泉水塘9-404寝室375.11分的成绩获二等奖,滨河小区5-603寝室、金山公寓319寝室、金山公寓309寝室获三等奖,其他参赛寝室获得优胜奖。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05-24 14:5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