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梦在青春在,年轻正发声--

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于9月6日下午在大礼堂举行,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湘蓉、农学院办公室主任周燕东方科技学副书记慧和继续教育学院学工组戴欧琳、阳番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开幕词,预祝各连队在比赛中唱出军歌豪迈,彰显继教学子风采。本次比赛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作为必唱曲目,各连队自选一首军歌作为参赛曲目。22个连队的演唱富有激情,铿锵有力,一首首嘹亮的军歌唱出了军人之魂,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出了对军训的坚定信念。
    各连队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争后,继续教育学院何湘蓉副院长宣布比赛结果。最终1连和18连斩获一等奖;2连、11连、17连、20连荣获二等奖;3连、5连、10连、14连、15连、16连、21连、22连得三等奖。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在此祝全体新在今后的道路上能一路高歌、越战越勇!

                       (贺佳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09-07 16:2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