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9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田建湘、李毅、李方一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班主任、教官、助理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正式开始,新生军训方阵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身着统一的军训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向全体师生展示军训成果。

在军训总结发言环节,首先由邹冬生副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对新同学给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在湖南农业大学这片灵秀的土地上谱写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老生代表万天成、新生代表文天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希望全体新同学能够保持青春的活力、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随后由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做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把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充分运用好学校的资源,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优秀助理班主任、优秀班主任、合唱比赛获奖代表队、汇演优胜方队、军训综合评比先进连队颁奖。

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2016级新生通过艰苦的军训生活,不仅锻炼出顽强的意志力,也培养了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他们都会铭记军训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积极进取,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迈进。

 

                                       (田建湘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09-09 17:1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