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1027日晚7点,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谷祥云,党总支副书记田建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校院各级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成立大会由学院学工组戴欧琳老师主持。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谷祥云院长宣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由主席台就坐领导为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沈超在发言中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新学年的工作中继往开来,发挥自身优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交流、开拓创新。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梅和学生会主席张琦相继发言,对未来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出了初步规划,全体干部应各负其责,完善突破开创团总支学生会的美好明天。

副书记田建湘博士代表学院,向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在发言中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五种意识——服务、民主、开拓、参与、团结;二是要处理好五个关系——学生与干部、学习与工作、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工作群体与班集体;三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琦带领全体团总支学生干部郑重宣誓,并全体起立奏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阳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0-31 11:4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