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杯”2016新生班级辩论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辩论队成立大会

    12月1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教杯”2016新生班级辩论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辩论队成立大会于老T4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辩论队队干沈超主持,学院学工组辅导员2016级部分班主任、2016级学生代表以及兄弟学院辩论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学工组阳番宣读“继教杯”2016级新生班级辩论赛获奖名单并由嘉宾颁发聘书;由喻艳宣读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辩论队名单并由嘉宾颁发聘书。
    随后,由第二届辩论队副队长唐金波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辩论队员感谢院团委和学工组辅导员,感谢他们的悉心指导和培养。唐金波同学总结了我院辩论队一年的战绩,呼吁16级的学弟学妹们要学会善于思考、勇敢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充满热情地对待自己喜欢的事情,明确组织定位,将理想坚持到底。她希望大家能够在辩论队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收获想要的一切、明白理想的意义。
    接着,我院第三届辩论队队长李珊发言,她希望各位队员能好好把握辩论队学习的时光,辩论队能给予的不仅是能力与知识,还有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希望能与各位队员共同努力,辩出成绩。 
    最后,全体辩论队成员以及学工组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本次继续教育学院辩论队成立大会顺利落下了帷幕。辩论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定当不负老师期望、不负教练栽培、不负队长期望,明辨笃行,追求真理。

田建湘 王冰蕊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2-02 10: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