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期青年学习典型报告会

    11月30日晚7点,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期青年学习典型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主持队队员周敏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戴欧琳老师、唐召老师、贺佳老师喻艳老师16级班主任,各年级学生代表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用视频分别向观众介绍了三位发言嘉宾。沈超同学作为“自立奋进代表”,从一个核心竞争力、两“不”原则三个基本方法这三方面深刻阐释了“无梦想,不青春”的含义,讲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在生活和学习上都要不妥协不骄傲,要有目标有动力有计划,更要坚持下去。全敏秀同学作为“社会实践模范”,针对现代大学生生活的“三Mang”现象对我们提出了三点期望要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要加强学习,合理利用时间;要勤于思考,不断反省总结提升。青春只有一次,不妨大胆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迷茫不忙碌不盲目。唐金波同学作为“道德品行模范”,“要让学习与生活并重”为引,讲述了与不同的人相处时的表达态度,在不同的场合的表达内容,在自我独处时要学会善待自己。三位同学的精彩演讲,让会场掌声迭起。随后,报告会到了主持人采访和观众提问的环节,主持人和观众纷纷踊跃提问,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的感受一一回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由院学工组辅导员喻艳老师对本次青年学习典型报告会做总结发言,并号召大家以三位同学为榜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田建湘  王冰蕊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2-01 10:5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