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仅要“尽力”,更要学会“借力”

    11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于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的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我院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走出英语学习的误区。

    本次交流会我院有幸邀请了Texas A&M University语言学硕士——许婷老师。她曾任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英语老师,拥有8年雅思听力、写作教学经验。会上,许婷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和我们分享了她在海外留学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并总结出了学好英语的四个目标:听得懂说的出读得懂写的出。之后,她还向我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观看英美电影、电视剧锻炼自己的听力与语感;要坚持听英语录音并模仿发音;要学会自信勇敢的与外国人进行语言交流;要积极地创造环境,与同学成立英语角共同练习口语。许婷老师妙语连珠,让同学们在乐中获益。她从“开口难”到如今拥有流利的美式发音,让同学们意识到只要努力坚持就能实现目标。
    本次交流会氛围轻松活跃,在座同学表示,这不是一场严肃的交流会,更像一场朋友之间的经验分享。相信本次交流会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积极学习英语的意识,更能扩充同学们的视野,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田建湘 王冰蕊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1-18 11:1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