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1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班主任技能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从14日开始,历时3天,共有24班主任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班情熟知、工作展示三大部分。其中,基础知识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班主任开展学生工作应具备的业务知识和能力班情熟知考察班主任对每名学生的了解、熟悉程度特色工作展示主要介绍班主任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思路。经过激烈角逐,13名班主任脱颖而出,汤晓芳等三人获得一等奖庄新春等4人获得二等奖,杨艺婷等6人获得三等奖。

 赛后,学院副书记田建湘博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参赛班主任表现优秀,充分展示了自身职业技能和个人风采。同时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班主任队伍中掀起了抓业务、赛能力、比学习、促交流、提水平、强专业的热潮,为今后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班主任技能竞赛是对班主任业务能力的一次考核和检验,也是个人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推动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阳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1-09 16:2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