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韶山行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发全班同学的爱国热情,响应学校《湖南农业大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方案》的号召,2016年11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16级电子商务一班及企业财务管理3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到韶山通过瞻仰伟人毛泽东、刘少奇同志的故里遗迹,了解伟人少年时的平凡的与不平凡的事迹,体会伟人年轻时积极向上,勇于变革的精神面貌和不怕困难,自立自强的精神。

经过此次旅行让学生们知道了伟人的不易,思考如何向伟人学习,更好的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紧密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追忆历史、人物、事件等,全面阐述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总结长征胜利的历史经验,着力宣传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及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1-18 10:4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