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三期院领导接待日”

    524日晚7:30,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期院领导接待日在老T4举行。本次活动以“学风建设,就业创业”为主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出席此次活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15级、16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田建湘副书记致辞,他强调院领导接待日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大胆地交流自己内心的想法,实现领导与学生之间真正的“畅言互通”。他表示学院会持续为我院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切实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关注的问题。

    在提问环节中,我院学生踊跃提问,学院各位领导就学生提出的就业指导与发展、考研、学风建设、自考成考、教师教学、宿舍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说明。

最后,孙焕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今后学院创造更多的对话平台拉与学生的距离对于学生们提出来的问题学院抓紧解决并会与全院师生一起努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健康发展。

                                ( 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5-26 11:3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