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学风座谈会

    69日中午1:00,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的学风座谈会在老T4举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座谈会,15级、16级全体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学生会主席张琦同学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作为契机,向大家征求各类意见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让各位班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帮助学生干部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完善学风建设工作,并根据大家反应的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针对性调整。

     在学风座谈会之前,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在1516级每班召开了学风班会,对学生不良的学习习惯进行了讨论。在座谈会上,学生会干部们就大家在班会上提到的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老师的教学方式、自考课程、寝室调动等一系列的问题,结合自己所了解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突出问题,做好会议记录。学生干部也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反映了许多学风建设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学风座谈会”,大家纷纷把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吐露出来,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学生会干部也认真听取并记录,表明要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会及时向学院上报,以便采取更加有效的应对措施。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内部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

                                        (王冰蕊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6-14 10:2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