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团总支艺术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026日中午,继教院第四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在第五教学楼T4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主持队熊俊杰同学主持,团总支书记潘俊宇老师,学工组辅导员老师以及艺术团全体新老成员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开场视频及PPT展示,进一步了解了艺术团的宗旨、职责以及团内的组织机构等。大会伊始,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沈思醉同学上台发言,她结合个人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三点工作经验:第一,准确定位,明确职责。第二,严于律己,积极排练。第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紧接着,第四届艺术团团长周思雨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加强团内建设,狠抓节目质量,竭尽所能带领全体成员为文艺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艺术团指导老师贺佳发表讲话,她教导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改恒心,有所收获和发展,珍惜在艺术团成长和锻炼的机会。不变信心,学会自我成长,做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

    接下来,到场的嘉宾老师为本届艺术团各队的队长和副队长们颁发聘书。

    最后团总支书记潘俊宇老师上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加入艺术团大家庭的新伙伴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感谢新老成员一直以来对我院文艺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同时她也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更大的突破。全体到场人员一起拍照留念,留下本次大会的欢笑与感动。

 至此,我院第四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艺术团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艺术团新篇章。

 

 

                 (贺佳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11-01 16:0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