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杯”新生班级辩论赛启动仪式暨辩手培训会顺利召开

116日中午12:30“继教杯新生班级辩论赛在继续教育学院五教T4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场开幕式的嘉宾有:学工组辅导员老师、2017级班主任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常委以及辩论队队员。

首先,主持人李珊介绍莅临本场辩论赛启动仪式的嘉宾,随后由继续教育学院辩论队成员为大家展示以“大学生就业更注重个人发展还是国家需求”为主题的辩论示范赛,提高各位同学对辩论赛相关知识的了解。

紧接着,辩论双方用独具特色的语言完成了自我介绍,在经过一辩阐述基本论点、二辩质询的热身活动后,辩手们渐入佳境。在自由辩论的环节更是发挥出色,双方用犀利的提问方式找出对手的词句破绽,激烈的赛事让在场的观众都屏息凝神侧耳倾听,辩手精彩的言论引得全场观众掌声连连。在双方四辩的总结陈词以及主席的结束语里示范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合作,推广辩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希望所有参加辩论赛的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高雅清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11-07 17:1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