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风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1110日中午1230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风座谈会在老T4进行。此次会议由学风督察部主办,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2016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颜淼主持,他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向大家征求意见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完善学风建设工作,并根据大家反映的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针对性调整。

大会第一项由学风督察部部长蒯娟宣读继续教育学院查课制度,随后是学风建设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学生会成员就大家提到的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教师的教学方式、自考课程、证书考试、寝室调动等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一一作详细解答,并就突出问题,做出重点解释。学生会成员也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反映了许多学风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

大会最后一项由团总支副书记沈思醉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希望各位班长和学习委员能够在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工作的最底层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学风建设的工作开展。             (高雅清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11-13 10:1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