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子在校课堂笔记大赛中获奖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310―322日,由湖南农业大学团委领导,湖南农业大学校学生会承办的课堂笔记大赛拉开帷幕。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笔记展览、现场投票及微信投票,最终,我院17级工造三班吴佳苏同学荣获湖南农业大学课堂笔记大赛一等奖,17级现农一班汤顶同学荣获湖南农业大学课堂笔记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以及基本的学习素养,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课上、课后整理笔记的好习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效果。

荣获一等奖的工造专业学生吴佳苏表示:“做笔记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能够深深地体会到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和勤做笔记的益处,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识记。”

(高雅清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3-30 11:2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