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认同感,我院学工组在田建湘副书记的带领下于424日晚7:30组织1617级全体学生在老T型教室和七教等多媒体教室观看了爱国主义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其背后的故事。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卓越成就,以恢弘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全方面、多层次、立体化的展现在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一部真实、感人、意义非凡的国情大片。

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祖国的发展情况,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民族自信心,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投入到祖国大好河山的建设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高雅清 供稿 )

  • 【作者】
  • 【时间】2018-04-25 12: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