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观校心理健康中心

521日下午3:00,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班级代表来到校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参观。

心理健康中心负责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室、宣泄室,沙盘等各个功能室的使用情况。最后,详细讲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和心理咨询流程。参观校心理健康中心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这项参观活动的开展对于增强心理适应能力、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都有重要意义。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交流与分享,一方面加深了自身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另一方面,拓宽了视野、了解了心理健康专业知识,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于探索自我和建构内心世界的兴趣和热情。参观者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体验活动。

(戴理波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5-22 11:3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