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党校培训选拔考试制度努力提升党校教育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第一期党校培训学员选拔考试顺利

 

 

为顺利有效地配合校组织部开展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工作,530日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七教北104105教室组织了学院党校培训学员选拔考试,各专业参考学生共计121名。学院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采取自主命题的方式,对学生的基本理论和十九大报告等系列知识进行了闭卷考试。

考试开始前,各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正式开考后,考场内一片安静,同学们都在认真思考沉稳作答,监考人员全程参与考试监督、严格把关此次选拔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整场考试学生严格遵守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切实有效地保证了党校培训学生的质量。考试结束后,学生党支部立即安排阅卷,并拟订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通过组织此次选拔考试,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将热情发挥在未来的党校学习中,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选拔党校培训学员公平、公正的原则。

      (刘寒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6-01 09:5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