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选拔通知

为加强我院18级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全院1617级(实验班除外)全日制自考学生公开选拔新生助理班主任若干名。每个新生班级设有助理班主任2名,除了管理新生班级外,还主负责新生班级的心理辅导,关注、了解新生思想动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继续教育学院1617级全日制自考学生(实验班除外)

二、选拔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选拔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良好,有较高的道德水准,热爱并志愿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保证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为学院和班级学生的教育管理积极出谋划策。

2、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清楚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生活作风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4、自身有健康积极的心理状况,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善于交际。关注新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新生动态,做好班级的思想引领工作。

5、在同等条件下,担任过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或班干部的同学优先录用。

四、选拔名额:

80名左右(约70名助班下连队,约10名助班驻留办公室)

 

五、选拔程序:

提交申请表→第一轮简历筛选→第二轮面试→名单公示→培训→上岗

六、报名时间:

2018611-2018614日下午5点前

七、报名方式:

有意参选的同学可自行下载报名表(附件1)(正反双面打印),填写好报名表,将报名表交到222学工组办公室。同时,将报名表(附件1)的电子版和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档统一发至邮箱2635394397@qq.com。若对助理班主任选拔事宜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负责人。

负责人:

沈思醉      2016级企财1班             13755199790

       2016级工商企业管理3班     17190300900

       2016级金融1班             17608432826

       2016级电子商务3班         15573475033

 

 

 

 

 

 

 

 

 

 

 

 

 

 

附件1: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申请表

姓    名

 

年级专业

 

照    片

性    别

 

出生年月

 

是否担任过学生干部(如有,请说明职务)

 

个人爱好特长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宿舍地址

 

获奖情况或取得证书

 

自我评价

 

工作设想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申请表.docx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助班申请信息表.xls
  • 【作者】
  • 【时间】2018-07-11 10:1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